省厅研究部署深入推进“法润江苏·2015春风行动”

日期:2015-04-02

331下午,省厅“法润江苏·2015春风行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厅机关相关处室,监狱局、戒毒局有关部门,厅直属、归口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厅“法润江苏·2015春风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周红养参加会议,并对开展好下一阶段活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了厅党委书记、厅长柳玉祥关于深入推进活动的指示要求:一是要把“2015春风行动”作为当前一项中心任务摆在重要位置,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和谋划推进;二是要充分体现惠民利民实效,坚持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制定完善活动举措,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三是要抓紧抓实活动的组织实施,坚决克服重布置轻检查的现象,以良好的作风确保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各单位关于前段时间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并结合贯彻落实柳厅长的指示精神,对深入推进“法润江苏·2015春风行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提升服务群众的针对性实效性,进一步细化活动的具体举措,明确时序进度和责任主体,确保活动深入有序推进。二是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活动的各项措施和安排能启动的要尽快启动,并加强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近期组织开展一次专门督查,推动活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加强信息的收集、分析和研判,掌握第一手数据,对活动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对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总结和推广,提升活动整体成效。四是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在注重宣传活动成效的同时,广泛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措施,引导各地、各条线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在社会积极营造声势,进一步扩大活动在党委、政府中的影响,不断提升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