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司法局召开“司法日”新闻发布会和媒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6-04-11

    常州市司法局在市行政中心惠风厅召开了“12348 法润千万家”新闻发布会。中新社、新华网、江苏商报、常州日报、常州电视台等13家媒体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由常州市委宣传部主持,常州市司法局副局长高玉华发布和解读了常州市司法行政2016年确定的惠民“八件实事”内容。副局长滕晖对“司法日”联动服务宣传活动的情况向与会记者进行了逐项介绍。在场记者就“八件实事”、“司法日”活动以及其他社会较为关注的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提问,并获得了满意的回答。

    会后,与会领导和记者在市行政中心惠风厅迎桂厅开展了进一步座谈。记者们就法援、律师、公证等关心的司法行政工作以及宣传模式、策划方法等问题和司法局就有关业务职能处室负责人提问和探讨,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