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司法日”
时间:2016-04-09  浏览次数:

  【发布概况】2016年4月8日上午,第二届江苏省 “12348 法润千万家·志愿者行动”活动将在各省市县三级统一行动,联动实施举行。全省各地司法局将组织各类法律服务志愿者以及机关工作人员、12348中心人员、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发布新闻稿】

  4·8谐音“司法”。每年这一天,江苏司法行政机关都会联运开展12348主题服务和推介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打造司法行政服务品牌,树立服务为民的良好形象,2016年4月8日上午,第二届江苏省 “12348 法润千万家·志愿者行动”活动将在各省市县三级统一行动,联动实施举行。全省各地司法局将组织各类法律服务志愿者以及机关工作人员、12348中心人员、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

  据悉,“司法日”主题活动当天也是全省12348联动服务。12348公共服务平台是江苏省司法厅围绕“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司法行政机关”的总目标,坚持民本意识、突出问题导向,按照融合发展、体系化建设的发展思路,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首创“互联网+法律服务”的全新服务模式,12348公共服务平台的开发为群众提供了即时性、一站式公共法律服务的新平台。活动当天,全省各地围绕“司法日”活动主题,以更好地满足群众法律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将积极整合法律服务团队和媒体宣传资源,认真组织实施 “走近12348”活动。活动包括:集中开展法律服务志愿者在行动、“体验12348”、组织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网上12348”、开展“百家新媒体联动展示”、“宣传12348”、唱响“司法日”活动主旋律等现场的一系列活动。“司法日”的主题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省市民了解、认知“12348”起到了重要的推广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