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女子强戒所举行“黄丝带”关爱行动
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

  【发布概况】法润江苏·2016“黄丝带”关爱未成年戒毒人员及戒毒人员未成年子女行动在江苏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23名戒毒人员特困家庭未成年子女获得了“江苏阳光帮扶基金”助学帮扶。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明朝,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柳玉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如军出席活动。 

   

 

   

  【新闻发布稿】 

  法制网记者丁国锋 通讯员王志诚 今天,正值“六一”儿童节,法润江苏·2016“黄丝带”关爱未成年戒毒人员及戒毒人员未成年子女行动在江苏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23名戒毒人员特困家庭未成年子女获得了“江苏阳光帮扶基金”助学帮扶。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明朝,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柳玉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如军出席活动。

  柳玉祥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机关要着眼“大戒毒”格局,主动融入社会治理创新,大力推进戒毒工作社会协同化,积极支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走进戒毒所开展帮扶教育、技能培训、政策宣传等工作,帮助解决戒毒人员家庭困难、解戒人员就业安置等问题,汇聚全社会力量不断提升戒毒人员帮困扶助、教育惩治实效,让每名戒毒人员、每个解戒人员家庭迎来美好幸福未来,每名戒毒人员、解戒人员未成年子女健康快乐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