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法律服务网上调查》情况反馈
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

 根据《公共法律服务网上调查》结果,江苏省司法厅于2017年11月9日正式发布上线了12348江苏法网2.0智慧版,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现代科学技术手段引入,打造智能化的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12348江苏法网2.0智慧版是具有三大应用场景、八大服务主题、十多项特色产品的完整服务体系。目前,已形成网站、微信、移动APP一体覆盖的“智慧法务”新格局,带给群众“全覆盖、智能化、一站式、更便捷”的服务新体验。12348江苏法网具备以下五个鲜明特点:一是智能,与第三方公司共同研发全国首例司法行政法律服务机器人“智慧小司”,自动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二是共享,通过对接40000多名互联网服务律师,实现“5秒快速下单”“6秒匹配律师”快速高效的服务响应;三是开放,将行政审批、信用信息、政策法规、典型案例等司法行政大数据向社会公开,供群众参考借鉴;四是便捷,坚持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推出在线法律援助、在线公证办理等一系列产品,切实方便群众;五是汇聚,结合群众实际需要,提供包括法律服务直通车、法润江苏在内的8大服务主题,一站式地解决法律问题。

 欢迎大家使用12348江苏法网2.0智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