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全省戒毒系统“恒实杯”民警教育培训师资技能比武活动
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1月15日至17日,省局在太湖所举办全省戒毒系统“恒实杯”民警教育培训师资技能比武活动。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唐恒国出席闭幕仪式并讲话,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民警教育培训专家师资聘书。

唐恒国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系统推进“恒实杯”系列警察文化活动取得的积极成效,要求全省戒毒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发挥“恒实杯”重要作用上下功夫;搭建平台、多措并举,在提升师资技能比武质效上求突破;坚定信念、主动作为,在履行戒毒工作职责使命上走前列。他希望新招录民警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江苏戒毒人民警察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明是非、守正道、有追求;练就过硬本领,牢固树立事业靠本领成就、梦想从学习开始的价值追求,自觉到基层一线、组织需要的地方去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增强本领;立足岗位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志存高远、务实创新,努力在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征程中放飞梦想、收获成功。

比武活动以现场授课的方式进行,授课对象为2017年新招录的57名民警,7个戒毒所14名民警教师按抽签顺序依次授课,由评委现场打分评判。经过角逐,谢菲获一等奖,阚月娥、朱琳获二等奖,祝兆宏、张涛、黄勇获三等奖,获奖民警教师被聘为任期3年的全系统第二批民警教育培训专家师资。比武结束后,还将安排4名首批师资库专家师资对新警进行岗前培训,组织开展书面测试、拓展训练,有效检验学习成效、提升实战能力。

活动期间,唐恒国还深入戒治大院,详细了解戒毒人员习艺康复、教育戒治、辖区安全治理等情况,察看戒毒人员生活楼、教学楼改造现场,调研指民警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