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8年宪法知识闯关竞赛正式上线
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为不断扩大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124日,省司法厅、省法宣办联合组织的“最强王者之宪法知多少”微信闯关竞赛正式上线。

竞赛面向全省网友,重点是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青少年学生、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主要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修订宪法。竞赛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1224日,为期21天。参加竞赛的人员可关注“江苏司法行政在线”微信,或扫描竞赛程序码,按要求注册后即可参赛。主办单位定期通报各地参赛情况,每周在成绩优秀的参赛人员中举行抽奖,每次抽取特等奖2名、优秀奖10名、幸运奖30名,分别给予每人1000元、500元、100元的话费奖励。

此次宪法知识竞赛是全省2018年“宪法宣传周”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根据相关部署,“宪法宣传周”期间,全省各市因地制宜搭建宪法学习考试平台,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知多少”全民知识在线竞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