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苏省电影局
关于开展“宪法宣传公益广告进影院”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昆山、泰兴、沭阳县(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幸福蓝海院线、东方院线: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中宣发【2018】14号)精神,按照《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等关于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苏宣发【2018】13号)要求,在2018年“宪法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公益广告进影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宪法宣传公益广告进影院

二、活动时间

12月2日至12月8日

三、活动内容

在各设区市影院,以及幸福蓝海和东方院线所辖省内影院,利用影院公告栏、宣传牌、LED显示屏等发布、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在播放影片之前,插播 “我与宪法”主题公益视频广告(时长1分钟),让宪法走进日常、走进人民群众,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培育宪法信仰,树立宪法权威。

四、有关要求

各地法宣办、文广新局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加强联系协调,及时将宪法宣传公益广告内容提供给本地影院,并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按时发布、播出;各有关院线要结合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媒体公益普法宣传的实施办法》,加大公益普法力度,及时按要求安排发布、播出。同时,各地结合实际,积极开展“我与宪法”微视频创作征集,为本地影院提供高品质、主旋律的宪法主题影像作品,推动“宪法宣传公益广告进影院”活动常态化开展,努力形成长效化机制。

本次活动宪法宣传标语和公益视频广告由省法宣办统一提供内容,请各地各部门(单位)登录电子邮箱(邮箱地址:sftgygg@163.com,密码sft123456)下载。联系人:林丽,电话:025-83591315,手机:13813998142。

 

 

 

      江苏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苏省电影局              

                        201812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