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着力打造公证服务为民品牌
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

徐州司法局坚持推进公证“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三举措不断提升公证服务质效,打造为民法律服务优质品牌。

一是优化队伍结构。以集中培训、专题培训等形式,开展公证员任职培训,制定学习培训制度,动态更新公证员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公证队伍为民服务能力。完善首问负责制,增强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为办证群众提供一次性告知、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二是统一服务标准。推进公证规范化窗口建设,统一全市公证服务窗口服务标准,做到“场所便民、标识醒目、设施齐全、功能完善、制度健全、服务专业”。推行“四零”服务,即公证咨询“零障碍”、公证办理“零等待”、优质服务“零距离”、办理质量“零投诉”。

三是整合线上线下网络。畅通公证服务“最后一公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依托“12348徐州法网”开通网上办证公证大厅,公证服务由线下拓展到线上,群众可以通过电脑网页端、“徐州司法微信公众号进行公证咨询、预约和办理,节省了群众的办证时间和成本,进一步提升公证服务为民便民利民质效,将公证业务打造为法律服务优质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