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所邀请中国戏曲梅花奖得主为戒毒人员举办艺术阅读分享座谈会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女所邀请扬剧青年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镇江市艺术创作研究中心主任龚莉莉一行入所举办“艺术阅读分享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莉莉主任为戒毒人员赠送了艺术类、心理类、励志类书籍,结合自身艺术学习、创作、表演的经历,与戒毒人员分享“开卷有益”的读书心得:阅读可以拓展人生维度,带你走进任意时间空间,让你的人生丰富多彩;阅读可以教给你人生哲理,为你立身处世指明方向、提供可循经验;阅读可以给你动力,让你身处艰难困顿时,依然有前行的动力和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戒毒经历也如同艺术训练一样,需要付出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耐力与持久力,只有信念坚定,付诸行动,吃的苦中苦,才能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龚莉莉老师是杰出的扬剧青年表演艺术家,曾先后荣获第28届中国戏曲梅花奖、全国地方戏优秀中青年演员奖、上海白玉兰戏剧主角奖、江苏省二、三届文华艺术节文华表演奖、江苏省戏曲现代戏“突出贡献奖”等多个奖项。今后,镇江市艺术创研中心老师将定期深入女所,为艺术戒治模式探索、“书香戒毒所”建设提供学术指导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