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三到位”护航园区企业“绿色发展”
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

灌南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服务保障职能作用,采取“三到位”举措,为园区企业绿色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一是法治宣传到位。组织园区企业法律服务团,通过“以案释法”、专题法治讲座、座谈会等形式,向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员工广泛宣传《环境保护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激发环保共鸣,增强绿色保护意识。

二是法律督查到位。落实“谁普法谁执法”责任制,联合环保局、安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在行政执法过程中进行普法,全方位向企业经营者传递压力,严肃依法处置违法企业和违法行为,积极引导企业依法经营、安全生产。同时帮助企业提高工艺水平和安全环保标准,促进更好发展。

三是法律服务到位。建立园区企业法律服务微信群,由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等实时为企业提供法律解释和法律服务,解答环保类法律咨询。充分发挥“互联网律师事务所”功能,为企业搭借省内名优律师服务,更好的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