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监狱戒毒所“五方结对”帮扶资金全部到位
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近日,全省参与“五方结对”帮扶工作的31家监狱、戒毒单位顺利完成2018年度帮扶项目资金拨付工作,12个重点帮扶县(区)累计收到结对帮扶监所单位的扶持资金672.94万元,其中镇江监狱、苏州监狱、连云港监狱、常州监狱、省未管所(镇江女子监狱)等5家单位落实帮扶资金30万元,达到省厅要求的最大帮扶资金额度,为重点县(区)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去年6月份以来,全省监狱、戒毒系统积极响应法律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专项行动,按照省厅推行“五方结对”帮扶工作要求,31家监狱、戒毒单位直接参与对口支援苏北12个重点帮扶县(区)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围绕扶持县(区)、乡镇、村居三级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刑罚执行一体化平台和司法行政信息化三大建设,采取资金帮扶方式,先后启动实施30个结对帮扶项目。目前,已有17个项目正式或基本完工,其他项目也已达到计划进度。省监狱局、戒毒局和厅计财装备处以及厅机关牵头部门主动做好监所单位结对帮扶项目的统筹、协调、督导,严格规范帮扶项目实施、资金拨付使用等相关环节要求,促进帮扶项目规范实施、帮扶资金规范管理,确保五方结对帮扶工作高效、扎实、持续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