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图)
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321日,连云港市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项雪龙对全市依法治市工作批示,总结2018年司法行政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司法厅巡视员沈国新,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要紧扣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模范机关”总定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为统筹,扎实履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四大职能”,健全“六大体系”,全面重塑形象,全力争先进位,努力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推进该市“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沈国新对该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并寄予厚望,希望连云港在落实省厅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索创立自选动作,创新打造特色品牌,为当地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

吴海云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希望司法行政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护航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全面构建“一体建设”法治新格局;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司法行政服务水平;努力建设素质过硬司法行政队伍,为实现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