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区块链公证摇号系统在苏州上线应用
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325日,由苏州市相城公证处现场公证、同济区块链研究院提供梧桐链存证平台支撑,使用区块链公证摇号系统进行现场摇号公证和直播,这在全国尚属首次。

此摇号系统采用密码学随机算法,对所有参选号码进行随机分组排序,每组结果实时显示在大屏并进行全网直播,直观地显示摇号结果,同时,每组摇号结果实时更新到区块链链上,保证结果无法被人为篡改,提高卖房摇号的公证性、透明性、可追溯性,从技术上对公平公正性做进一步保障。

梧桐链存证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易用、高度可靠的企业级区块链存证基础设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简单接入服务,为开发者提供了相应的工具和 HTTP Restful 应用网关。目前该平台可适用于电子文件、网络取证、证据保全、电子合同、电子签名等场景的证据保存,并可高效提供对应的司法服务,降低企业接入和使用司法存证平台的成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