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写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

李大钊说:“青年之文明,奋斗之文明,也与境遇奋斗,与时代奋斗,与经验奋斗,故青年者,人生之玉,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宋代名将岳飞将军也感慨:“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当时间的脚步渐行渐远时,你是否知觉到青春易逝?当时光悄悄从指缝间溜走时,你是否感知到韶华不常在?舒绽青春的羽翼,荡起激扬的青春气息,不负光阴,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美好的自己!多年后,蓦然回首,青春,我们走过,青春我们不曾后悔,青春烙下了生命里不朽的记忆!

青春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歌,每一个优美的音符都承载了生命里的凌云之志。心存志高远,无悔青春梦。青春,当有壮志凌云,心中有梦,方能致远!浪荡岁月,蹉跎时光,快意了一时的情,却摧残了一世的志!青春于每一个都一视同仁,不会因为你卓尔不群就阻止了青春远去的步伐;不会因为你平淡无奇就加大了青春前行的马达。在有限的大好年华中,每一个人都应该胸怀大志,向着自己的梦想奔跑。青春不熄,奋斗不止!为梦想,为志向,更为一去不复返的青春!

青春是一幅醉墨淋漓的画,每一笔飘逸的线条都承载了生命里的笃信之心。笃信是一种情怀,怀揣着对当下工作的热爱;笃信是一种信仰,执着对人生信念的孜孜追求;笃信是一种力量,鞭挞着对理想信念的锲而不舍!拥有笃信的青春或许伊始是苦涩的、艰辛的,亦或是单调的、乏味的,只要坚实的随心而成长,青春的翅膀终会展翅翱翔!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立足当下,怀揣着一颗笃信之心,经历了青春的历练,生活会还你一束阳光!

青春是一杯醇馥幽郁的酒,每一缕沁鼻的清香都承载了了生命里的坚毅之行。谁的青春不轻狂?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青春不放荡?年少轻狂是对青春的蔑视,放荡不羁是对青春的恣意,迷茫踌躇是对青春的挥霍!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每一步坚实的步履,镌刻了青春的坚毅;每一声铿锵的呐喊,烙印了青春的倔强;每一次心灵的萌动,磨砺了青春的坚韧!一步一个脚印走过,青春的味道才弥久醇香;声声不息心底的呼唤,青春的气息才芳香四溢!当青春与坚毅并行,生命因此而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