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开展行政执法
“三项制度”工作调研(图)
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

 

58日至10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石为斌率相关处室人员赴苏州、常熟、太仓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综合执法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在三地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地及相关行政执法部门、乡镇(街道)对推行“三项制度”以及开展镇域(街道)、领域综合执法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执法部门、乡镇(街道)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并就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和开展综合执法工作进行答疑。石为斌对苏州、常熟、太仓“三项制度”、综合执法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特别是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法治协作提供江苏范本。

期间,调研组走访了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吴江区综合执法局、常熟市海事局、常熟市海虞镇综合执法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