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连山所举办戒毒人员卡拉OK大赛
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戒毒人员的矫治积极性,丰富教育治形式,活跃所区文化氛围,培养戒毒人员健康的审美情和良好的艺术文化修养,弘扬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尚结合“戒治文化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16日下午,大连山所开展戒毒人员卡拉OK大赛。

比赛在戒毒学员赵某演唱的歌曲《一生中的最爱》拉开了序幕,按照抽签顺序,戒毒学员依次上台演唱了《爱拼才会赢》《怀念青春》《爱如潮水》《海阔天空》《明天过后》等歌曲。在比赛中,学员们热情高涨,用自己最拿手的歌曲唱出了青春的活力,在舞台上,戒毒学员们尽情演唱,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歌声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参加比赛的14名戒毒学员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比赛,最后,由评委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对比赛获胜的戒毒人员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给予相应的专项加分奖励,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卡拉OK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戒毒人员的日常文化生活,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场所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戒毒人员多才多艺的能力和青春活力,激发了戒毒人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从而树立彻底戒断毒瘾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