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所连续三年在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上获奖
时间:2019-07-15  浏览次数:

7月12日至14日,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省女所“点点微光  指引迷途”禁毒宣传志愿服务参与展示,现场向社会公众宣传禁毒戒毒知识,并在省内外的650个志愿服务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江苏志愿服务项目铜奖。

女所“点点微光  指引迷途”禁毒宣传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热心禁毒戒毒工作、具备一定专业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已有13年的志愿工作经历。自成立以来,该志愿服务队面向社会,依托所内的江苏省青少年禁毒教育中心,深入大中专院校、中小学、企业和社区开展禁毒戒毒宣传活动,平均每年接待1500余人次接受禁毒教育,累计开展禁毒宣传近200次,有效引导社会公众抵御毒品诱惑,先后获得第二、三届志交会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奖、2017年度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提名奖、2017年度江苏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