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所“悦读空间”打造戒毒人员的全新“悦”生活
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教育矫正中心所属的“悦读空间”迎来了第一批客人-七大队50名戒毒人员。作为首批来到“悦读空间”的戒毒人员,大家抑制不住兴奋与开心。戒毒人员陈某:“早就听说了悦读空间的大名了,大队民警一直教育我们要积极戒治拿到这个处遇,今天我们作为首批规范化管理考核优秀大队来到这里,我们看到的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加美好,感觉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真是太开心了。”

“悦读空间”是女所打造的一处集阅读、观影、音乐、美食于一体的多元休闲娱乐场所,开放式的空间设计理念提供给戒毒人员全然一新的“悦生活”。“悦读空间”提供图书三千余册,包含文学名著、散文诗歌、人物传记、畅销小说等十余种类,并将根据戒毒人员的阅读需求定期增换书籍;观影区配备六台台式电脑和十台平板电脑,内含电子书比、百余册和数十部电影;音乐区配备了两处唱吧和飞利浦高音质音响,满足戒毒人员听音乐、K歌的情绪需求;美食区配备了咖啡饮品、冰柜冷饮、微波爆米花及网红小零食等,在戒毒人员观影阅读的同时享受各类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