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省句东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面测试
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方案“十个一”活动安排,7月19日上午,句东所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书面测试以中央、省委、厅局党委及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党章党规等为主要内容,试题形式由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组成。测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冷静思考、认真答题,展示了我所党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落到实处,句东所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党员定期开展理论学习,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全体党员以“严”的态度和“实”的举措,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各项学习交流活动中。下一步,句东所将继续以理论学习为抓手,以考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求实效,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