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正式推荐对象公示
时间:2019-08-14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全国和全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评选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苏组发[2019]6号)部署,在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审的基础上,经省委组织部初审,并经省厅党委研究,确定省太湖戒毒所康复指导科副科长柳毅同志为正式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19年8月14日至20日。如有不同意见请联系省司法厅宣传教育处。电话/传真:025-83591135。

 

附件: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江苏省司法厅

                              2019年8月13日

 

 

 

附件:

推荐对象简要事迹

柳毅,男,198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康复指导科副科长、心理矫治中心主任,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公职人员心理健康分会理事,江苏省戒毒矫治学会理事,苏州市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专业委员会内观治疗学组委员。

柳毅创造性地将内观疗法引入戒毒矫治实践,成为内观戒治模式的开创者,其主持的内观戒治项目被司法部戒毒局列为“全国首批优势戒治项目”,并作为首批戒毒新技术新方法在全国应用推广。柳毅长期在戒治一线为戒毒人员提供专业的个体咨询、团体辅导、危机干预和戒毒康复服务,个案咨询时间逾1600小时,为戒毒人员提供心理咨询逾500人,团体心理辅导70场,阳光讲坛40场,抗复吸训练营20期,内观治疗289人。他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心理矫治规律,共出版专著1本,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0篇,主持完成省局重点课题5项。2015年他被聘为江苏省戒毒局教育矫治学科带头人,2018年6月入选中国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协会戒毒理论研究人才库,2018年8月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柳毅同志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多次带领团队专业力量投身公益援助、心理危机干预和禁毒宣传教育等活动,树立了勤政为民、司法惠民的良好形象。

柳毅曾被省戒毒局评为戒治标兵并记个人三等功一次,获全省戒毒系统民警教师技能比武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