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方强所民警受邀参加回归人员婚礼
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省方强所回归人员吕某某来请柬,邀请民警参加他的婚礼,见证其重获新生的幸福。1月3日,省方强委派民警翟惠峰专程赴南通送去美好的新婚祝福,并鼓励吕某继续保持操守,活出自己精彩人生。

吕某某曾因吸食冰毒2016年至2018年间在省方强所强制隔离戒毒。在所期间,吕某某积极戒治,广泛参与所内教育戒治项目,经过不懈努力,通过诊断评估提前三个月解戒出所。回归社会后,吕某某申请签订“千人工程”培育协议,主动配合后续照管工作。在民警的鼓励支持下,他用心经营生活,赢得家人信任,收获了爱情。

近年来,省方强所聚焦戒治实效,以戒除毒瘾为根本目标,广泛推进特色戒治项目,扎实开展“千人工程”典型培育工程,激发戒毒人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而不断增强他们的戒毒意志,巩固戒治成效。目前,该所千人工程”培育对象一年期操守率保持在97%以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