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慰问送温暖 情意浓浓暖人心
时间:2020-10-05  浏览次数:

2020年中秋国庆前夕,为了能让戒毒人员和后续照管人员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双节,我所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

 

所内慰问,稳思想,促戒治。9月29日,戒治大院内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亚同志,慈祥地将一份份精美的月饼礼盒和生活学习用品,送到40余名三无、困难戒毒人员手上,鼓励他们坚定戒除毒瘾的信心,积极融入良好的戒治氛围中,节日期间踊跃参加所内的各项文体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中秋国庆佳节。

 

党建帮扶,送温暖,强自律。9月25日,我所联合苏州市司法局、苏州禁毒委员会、苏州自强服务总社,在苏州市相城区举办2020年平安关爱  金秋送福党建帮扶社区行活动,宣传禁毒和扫黑除恶形势,鼓励后续照管人员树立起坚实的拒毒意识,进一步学习、提高自身及家庭的自我防范能力,并向他们发放了双节慰问品。

 

上门帮扶,解急难,励志向。我所驻镇江后续照管站,在节前对所有照管对象进行了认真排摸,鲍学才副站长会同当地社区工作人员,走访困难家庭,慰问住院的后续照管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用品和帮扶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让后续照管人员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坚定他们战胜困难和彻底戒除毒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