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所网络营销师培训助力戒毒人员回归就业
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提高戒毒人员就业能力,促进他们顺利回归立足社会,12月20日,东海所组织回归适应区70余名戒毒人员开展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师职业技能培训,全国首家海鲜直播基地运营导师、网络营销师导师王争应邀在线授课。

培训过程中,王借助“钉钉”直播,详细讲述了直播发展现状和趋势、各平台的直播技巧和攻略技巧,帮助戒毒人员直观了解网络营销、视频营销、直播实操知识、电商营销技巧,穿插讲解了电子商务相关法规、社交礼仪、网络安全等基本从业知识,全面、系统地引导戒毒人员正确应用电商平台,为今后运用电子商务手段实现创业就业做良好铺垫。培训中,戒毒人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与王老师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戒毒人员李某表示:“听了王老师的授课,让我认识到网络营销师是一项很有前途的职业,它将为我创业就业找工作打下基础。今后,我一定好好做人,不辜负民警的帮助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