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所开展“手舞心灵 与爱同行”心理保健操比赛
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近日,女所组织戒毒人员开展“手舞心灵 与爱同行”心理保健操比赛,来自六个大队的190名戒毒人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虽有口罩遮掩,仍掩饰不住戒毒人员自信大方、神采奕然的面容。五大队、七大队带来的《感恩的心》给观众带来深刻的印象。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伴随着优美的歌词,戒毒人员用她们的柔软有力的肢体语言,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民警和戒毒人员共同组成一颗颗爱心,向大家传递戒毒路上,并不独行,有民警一直伴随大家前行。三大队、六大队带来的《隐形的翅膀》引燃全场高潮,她们动作整齐,队形编排新颖,彼此配合默契,高潮时的翅膀造型,给全场带震撼,仿佛每名戒毒人员都插上了坚硬有力的翅膀,所有的梦想都开了花,表达她们真爱生命,远离毒品的决心。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大队以出色的完成效果获得一等奖,三大队、五大队获得二等奖,一大队、四大队、七大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