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成立民法典专家宣讲团
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省委宣传部、省法宣办、省司法厅、省法学会21日联合发出通知,成立100人组成的民法典专家宣讲团,开展不少于千场的民法典专题公益普法宣传讲座。

宣讲团成员由我省立法机关、司法机关、高等院校以及法律服务行业协会等单位和部门审核推荐的干部、法官、检察官、律师等实务人员和专家学者100人组成。宣讲团将通过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进家庭、进景区宾馆、进医院、进交通运输工具“十进”活动,在全省开展民法典专题公益普法宣传讲座,向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经营管理人员、青少年等重点群体,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地宣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阐释解读民法典一系列新规定新概念新精神,持续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让全社会逐步了解民法典、尊崇民法典、遵守民法典、运用民法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