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关于征集省政府2021年立法

工作计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

 

 

 

为科学选择和确定我省政府年度立法项目,提高立法的公众参与度,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加强政府立法透明度,增强立法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省司法厅在全省范围内公开征集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自然人、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均可以提出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

二、具体要求

(一)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必须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和“六稳”“六保”,增强政府立法的针对性和地方特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维护公共安全、保障公共卫生,着力解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和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建立完善实现美好生活的制度体系,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在2020915日前,填写《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表》,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省司法厅书面提出建议,如有草案文本请一并报送。逾期未报送的,不列入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

省司法厅征集到的建议项目,将按照科学民主决策的要求进行充分论证,决定是否列入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

邮寄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24号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来信请在信封上注明“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建议”字样。

邮编:210024

电子邮箱:jssftlfjy@163.com

 

附件:省政府2021年立法工作计划建议项目表.doc

 

 

 

江苏省司法厅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