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司法厅关于颁发2019年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根据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局通知,近日司法行政机关将对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颁证范围

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在我省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通过司法部审核认定的普通高等学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港澳台人员由各设区市司法局代发。

二、 颁证时间

原则上2020年9月28日至10月15日。具体时间以及是否采取网上预约形式,由各设区市司法局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形势确定并公布。

三、 颁证地点

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地的设区市司法局指定的场所。具体地址由各设区市司法局确定并公布。

四、领取证书要求

1.领证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领取证书,不得代领。领证时司法行政机关将对证书进行现场扫描和首次备案。

2.因时值疫情防控期间,领证人员领证时应遵守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发证场所依次领取。

3.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可与发证地市司法局联系,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江苏省司法厅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