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司法厅关于常州考区2021年国家

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

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经司法部批准,现就常州考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12月19日9:00-13:00。

二、准考证打印

12月15日0时至12月18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疫情防控事项

(一)司法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设置“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功能,即应试人员应于12月5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完成在线信息填报;同时,在准考证打印页面设置《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试人员签署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二)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考试举行期间,常州市司法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采取相应防控措施以保证考试安全和人员健康,请应试人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应试人员应当于考前到具有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资质的医疗机构或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天需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

四、其他事宜

应试人员如需咨询其他有关事项,请与常州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联系,办公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锦绣路2号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1—1号楼三楼A31司法局综合业务窗口,联系电话:0519 -86636821、85588251。

 

 

 

 

 

江苏省司法厅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