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所开展“英雄在心中 情怀永与共”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

近日,太湖所在全体戒毒学员中开展了以“英雄在心中 情怀永与共”为主题的“三学”活动,向卫国戍边的英雄官兵学习,掀起"学英雄 争戒毒"的浓厚戒治氛围。 

一学英雄深厚的爱国情怀,添戒治动力。组织戒毒人员集中收看央视军事公布的喀喇昆仑边防战士坚守、斗争视频,了解那场英勇的斗争的来龙去脉,感受英勇的边防官兵,用青春、鲜血乃至生命誓死守护祖国山河的伟大爱国情怀。

二学英雄不屈的顽强意志,坚戒毒信心。英勇的边防官兵驻守在喀喇昆仑高原之巅,当面对人数远远多于我方的外军,他们没有一个人退缩,顶着钢管、棍棒、石块攻击,将外军赶出国界,他们宁洒热血,不失寸土。让戒毒人员明白只要拥有坚定、顽强的戒毒意志,就一定能够战胜戒治生活中的困难。

三学英雄舍身的高贵品格,保戒治效果。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掀起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热潮。激发戒毒人员发扬中华民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珍惜当下的戒毒生活,积极参加文化学习、康复训练、职业培训,提升素质,增强体质,增长本领,力争早日戒除毒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