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山所组织戒毒人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时间:2021-02-25  浏览次数:

 

2月24日,大连山所组织戒毒人员开展爱国主义专题辅助教育,先后观看了卫国戍边英雄纪实、致敬戍边英雄等视频报道,并组织戒毒人员开展宣誓、签名活动。

西部边陲的喀喇昆仑高原,高寒缺氧,常年冰雪覆盖。在这样的生命禁区里,戍边官兵不畏艰险,克服重重困难,守卫着祖国安全和人民幸福安宁。在边疆遭到侵犯时,他们更是用青春、热血甚至生命捍卫国家领土的安全。官兵们的英雄壮举激励着每一名戒毒人员,他们纷纷举起右手宣誓承诺:坚决加入戒毒行列,为了家庭的幸福,为了社会的安宁,积极矫治,增强法纪观念,牢记社会责任,积极向上,痛改前非。并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

活动结束后,戒毒人员代表深有感触地说:有国才有家,有边防官兵的守卫,才能山河无恙,才有我们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我一定要学习边防官兵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坚定戒毒信念,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