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司法厅关于2022年江苏省
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疫情
防控应试人员告知书》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各位应试人员:

    当前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在持续调整中。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相关规定,南京市江北新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秦淮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分别发布划定风险区域的通告:

    (一)自2022年11月15日起,江北新区划定相关风险区域如下:

高风险区:江北新区沿江街道就那家小菜馆(南浦路303号旭日家园15-111商铺)、安庆小吃(南浦路303号旭日家园1-108商铺)、林家瘦型鸭子店(南浦路303号旭日家园1-106商铺)、百姓菜馆快餐店(复兴路608号江岸水城76-101商铺)、如家商旅金标酒店(弘阳广场柳洲东路地铁站店)、润泰七期地块经济适用房项目工地;泰山街道国力宾馆(天华南路18号)。
   低风险区:江北新区沿江街道、泰山街道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二)自2022年11月15日起,秦淮区划定相关风险区域如下:

高风险区:复地活力广场S2-1单元

低风险区:红花街道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

请各位应试人员提前规划好参加考试和返程路线,避开风险地区。同时再次提醒,请各位应试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持续关注、查看南京发布(微信公众号)或拨打025-12345,了解疫情防控最新措施、南京本地核酸检测点等信息,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江苏省司法厅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