辍学的两个少女
    发布日期:2015-10-22

      小月和小芹都是滨江本地的15岁少女,2人的分数常在班级垫底,小月和小芹越读越没信心,后来,干脆蒙着家长中途辍学了。

      开始她俩还骗着父母,在父母早早出门上班之际,她们也背着书包出门,其实她俩把书包寄存在一个小店里,俩人便整日在街市上晃荡。每到傍晚,街市上霓虹灯闪闪烁烁,各个商店门庭若市,酒饭馆更是高朋满座,街道上车水马龙,一派繁华兴旺的景象,而在歌舞厅门前,早已奏响柔柔的乐曲,一对对情侣手挽手鱼贯而入,男的西装革礼,女的珠光宝气,漂亮得令人生妒,小月和小芹看到这些景象,心中煞是羡慕:自己也能这样该多好,然而她俩只是躲在暗光里悄悄地窥看,她们还有点羞愧和胆怯时,有人却叫住了她们“小月、小芹”她俩一惊,回身看去,是同村的吴丽丽她俩认识,因为吴丽丽比她俩大2岁,早先在同一所小学,吴丽丽似乎初中大门都没进,如今她一头披肩长发,低胸的衣衫,挂着一串金光闪闪的项链,耳垂上也嵌着亮晶晶的宝石,完全是一付摩登小姐的派头,此刻吴丽丽热情地邀请小月小芹进她歌舞厅玩,原来,这个月亮湾歌舞厅便是吴丽丽和她朋友汤大龙承包经营的,小月和小芹有点犹豫,吴丽丽热情地一手挽着小月一手挽着小芹“都是自家人客什么气”。就这样,小月和小芹第1次近距离见识了歌舞厅,歌舞厅的中央大厅里,灯光十分暧昧和暗淡,但见一对对男女,全都是紧紧相拥,在柔柔的乐曲声中轻轻晃动,难道这里全都是情侣和爱人?小月和小芹不由脸红心跳,“要不要我给你们介绍个男舞伴,下到池里跳跳”吴丽丽热情相问,小月和小芹连连摇头,吴丽丽也不勉强,把她们带进一个包房,包房里十分豪华,全都是软羊皮沙发,吴丽丽为小月小芹上了茶和果瓜点心“还是你好,吴姐”小月对吴丽丽的热情招待十分感动。“本来么,读书有什么劲,你看我没进初中,现在不是一样赚钱过日子?”吴丽丽故意露出白胖的手臂,手臂上都带着蓝色的玉镯,小芹感觉吴丽丽是个知心人,便也相告:“我俩也不念书了”“好呀”吴丽丽眼睛一亮:“现如今赚钱不难,你们来,我吴姐一定帮你”,说得小月小芹心里热乎乎的。吴丽丽很有手腕,她指使服务生开了一瓶洋酒“来,我们姐妹今晚痛快玩玩,这是法国进口葡萄酒”小月小芹推辞着,但经不起吴丽丽的一番热情,每人都喝了两小杯,酸庶庶也不知什么味,听吴丽丽说,这种酒都卖几百上千元一瓶哩!

      小月和小芹走出歌舞厅,对热情的吴姐充满了好感和希望,吴姐已答应帮她俩找工作。自此,小月小芹常来歌舞厅找吴丽丽,还要吴姐帮她们找工作,吴丽丽总拍着胸脯,放心,这事包在姐身上,没过几天的一个傍晚,吴丽丽驾车把小月小芹带进一家酒店的包间,说是有老板请客,不一会,有个衣着鲜亮的中年人进来了,连同吴丽丽的男朋友等人,大家便开始了喝酒,桌上的菜肴十分丰盛,小月小芹还第1次尝到了活的海鲜鲍鱼,小月小芹第1次参加这种宴请,还有点拘谨和不好意思,但经不住中年人连连劝酒夹菜,吴丽丽更是使出浑身招数,小月和小芹都喝了不少进口葡萄酒,两位少女的脸颊本就有桃花红色,如今更红到腮帮,吴丽丽在一边笑道“刘总,你看看,她们俩喝了酒更美了,脸盘子像不像两朵牡丹花”,那位叫“刘总”的中年人连连点头“像、像”。吴丽丽笑得更狂了。宴会结束,吴丽丽又把小月小芹送回歌舞厅,还给小月小芹每人1百元,说这是陪酒费,还对小月小芹说,现如今赚钱不吃力,吃力不赚钱,你看看,这会儿吃了喝了还有钱进来,天底下就有这么好事,小月小芹心里也十分纳闷,这钱真的好赚。

      那晚上“刘总”到舞厅包间里来喝酒,吴丽丽要小月小芹陪“刘总”喝,小芹长得比小月高,酒量比小月大,“刘总”就一个劲地灌她,不一会小芹就脸发烧,心发跳半醉了,此时吴丽丽便对小芹说:小芹,你就陪“刘总”跳一会舞吧,小芹说:我不会,吴丽丽说:“刘总”会带你跳呀!这“刘总”早已拉着小芹下了舞池,小芹还迷迷糊糊,这“刘总”就紧紧地把她抱在怀里,周围都是一对对抱在一起的影子。因为光线暗黑,谁也看不清谁,小芹几番挣扎,那“刘总”反而越抱越紧,抱得小芹脸红心跳一点办法也没有,到后来这“刘总”更放肆,一手把小芹抱紧,一手在小芹身上胡乱的摸索,此刻小芹忍无可忍,挣脱着逃进了包厢,事后,小芹正想对吴丽丽诉说委曲,吴丽丽却送上100元大钞,摇摇头,都这样,看在钞票面上忍着点。这样,小芹也不敢告诉小月了。

    后来“刘总”又来了,小芹也想通了,反正是陪酒陪舞,便有意畅开喝酒,用以麻痹自己,小芹不一会就醉了,吴丽丽装着关心地说,小芹醉了不好,走,我陪你外边吹吹风,一吹就醒酒了,吴丽丽拉着小芹走到舞厅外马路边,“嗞……”的一声,一辆宝马停靠在她们身边,吴丽丽把小芹拉上轿车,不一会轿车开进一家大宾馆,小芹稀里糊涂进了房间,吴丽丽借口说我在卫生间洗个澡,你们玩吧,说着自己关进卫生间,这“刘总”便三下五除二,不管小芹怎么挣扎,硬是把小芹破了身……。

      事后,小芹哭了,哭得十分伤心,吴丽丽这才出了卫生间,哄劝着小芹,小芹边哭边问吴丽丽,我以后怎么办我以后怎么办,吴丽丽没好气地说,就这么办!都这样的。并从袋里掏出500元,说是营养费。其实,这个“刘总”是X钢铁厂副总,他多次找吴丽丽,要吴不惜代价物色处女,这次如愿以偿,刘给了吴1万元。自此,小芹被吴丽丽拖下了水,并在吴的掌控下一次次地被嫖客带到周围乡镇一个个宾馆里嫖宿。

      小月很快得知了小芹的情况,面对吴丽丽一次次诱骗,小月就是不从,她把握自己一个度,只陪酒陪舞,就是不肯陪床。这让吴丽丽十分恼火,此时吴丽丽不得不听从她背后的男人汤大龙采取更狠毒的行动,原来,吴丽丽和汤大龙早已搭上了一个外地来滨江打工的犯罪团伙,他们有谢X、陈X等共7人,汤大龙和吴丽丽为了诱骗无知少女为他们卖淫赚取钱财,他们用尽手腕,看出小月软的不吃,便来了硬的。那天,吴丽丽把小月带进一个宾馆的房间,不一会便来了个做纺织生意的嫖客,吴丽丽又躲进卫生间,那嫖客欲行不轧之时,小月竭力反抗,嫖客无法得逞,吴丽丽叫来汤大龙和谢X,强行把小月拖进卫生间,撕去了小月上衣,拍了裸照,又用冷水浇小月的头,要小月和嫖客上床,小月还是不从,嫖客扫兴地走了,吴丽丽、汤X一个电话,很快那帮子青少年犯罪团伙中的陈X、李X、朱X、华X进入宾馆房间,吴丽丽、汤大龙借故出去后,这4个外地法盲就拉扯着把小月强奸了。

      小月和小芹被汤大龙、吴丽丽拉下水后,明知这是犯法的,但这是丑事,她们不敢向家人更不敢向外人告知。就这样小月和小芹沦为了汤大龙和吴丽丽的赚钱工具,她们在不到了3个月时间里,被吴丽丽带到滨江市区和东庄等乡镇宾馆强迫卖淫80余次,收取嫖资2万余元,而小月小芹只偶尔从吴丽丽手中取得几百元的生活费。不久,小月小芹的行为终于被家人有所发现,在家人劝导下,小月小芹也有所悔悟,她俩终于向当地公安部门进行了告发。

      最终,法院以“强奸、强迫卖淫、盗窃罪”对这个青少年犯罪团伙进行了判决:汤大龙,判处13年徒刑;谢X判处11.5年徒刑;吴丽丽、陈X、李X、朱X、华X等被判处4-7年不等的徒刑。

      事后,每当小月和小芹听到学校的铃声,内心像是被打翻的五味瓶,不是个滋味。学校的大门已经离她们很远,很远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