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法律是成文的道德,道德是内心的法律,治理国家、治理社会必须一手抓法治、一手抓德治。”德治与法治如车之两轮、鸟之双翼,互补互济、相互促进,缺一不可!

从7月初到年底,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同步开展“法润江苏?德法同行”活动,大力推进法治文化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法治教育与道德教育相结合、法治建设与精神文明创建相结合、法治实践与社会公益服务相结合,深入开展德法同行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活动,面对面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多样、务实有效的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创建“人民满意先锋岗”,打造“一县(市、区)一品牌”,努力将法治元素植入地方文化、融入百姓生活,努力用道德力量感召法治精神、激励法治言行,积极探索推动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有效途径,提高司法行政推进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水平和实效,营造崇德向善循法而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动态播报 • 经验分享 • 品牌建设


文化苑 • 故事会 • 人物谱
活动剪影
更多>>
优秀法治家规家训家书作品展播
沈氏家族传统道德立家规家训
郝氏家训
泗洪宋氏家训
汪氏祖训十条
单家家训
吴氏家规祖训
后尹尹氏家训
张氏家训
卢氏家训——崑石公遗训八条
蒋行知家训十六条
与三哥书
给儿子的一封信
致父亲的一封信
写给儿子的家信
给十年后我宝贝女儿的一封家书
写给弟弟的一封信
给女儿的一封法治家书
一封家书
愿你是天边那颗星——给可爱女儿的信
我的家书
随手拍 • 大家谈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