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皋市开展“树崇德尚法家风”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29

     10月24日,在如皋市工业园区(如城街道)十里社区陈强、姚天珠“钻石婚”庆典仪式上,老人当众将书法家书写的家训“修身、守法”和家风“睦邻、孝敬”传给儿子又由儿子传给孙子孙女,围观人群发出热烈掌声,表示要学习老人的优良品德,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设文明和谐家庭,将崇德尚法的家风传给一代又一代。

      近期,如皋市司法局与市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树崇德尚法家风、做如城最美家庭”活动。他们面向全市发出“树崇德尚法家风、做如城最美家庭”倡议书,征集好家风格言、好家训故事,组织道德模范巡讲团在全市宣讲刘荣贵等道德模范的家庭家风感人事迹,组织“钻石婚典”传“家风家训”活动,让好家风代代传承。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全社会形成明德守法、注重家庭、注重家风的共识,以好家风促进好政风好民风,使崇德尚法的种子在广大家庭中落地生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