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区将“德法教育”纳入司法行政人员“必修课”(图)
    发布日期:2015-08-17

     

    814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司法局利用党组扩大会开办“德法讲堂”。会上,播放《钱鹤飞—江苏最美人物》宣传片、聆听法治道德报告会、学习区委区政府《党政机关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责暂行办法》、传达省厅“法润江苏德法同行”五大行动精神等内容的学习。

    该局决定将“德法”纳入中心组学习“必修课”,每周五下午“雷打不动”开办“德法讲堂”,请先进人物、道德模范讲课。还将组织人员开展德法进乡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等“五进”活动,将法治教育融入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中,努力打造机关有亮点、乡村社区有特色、企业有品牌、学校有阵地的赣榆“德法同行”模式,在全区形成“重法厚德,循法向善、德法并进”的良好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