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区“德法同行”进广场(图)
    发布日期:2015-08-31

     

    淮安市淮安区充分利用市民广场群众游人众多、影响覆盖面大的优势,在城区中心市民广场建设“德法同行”宣传阵地,努力营造崇德尚法的社会氛围。

    一是在内容上融古贯今。充分利用伟人名人、先贤哲人的社会影响,精选当代伟人、古代先贤、当今哲人关于道德法治建设的警句格言、精典论述,广泛宣传古今道德文化和现代法治精神。

    二是在形式上雅俗并存。注重策划设计与广场环境氛围相融合,宣传展牌在形式上着力体现历史气息,以传统书法形式配以古色古香的边框装饰,增加视觉冲击力,强化群众对道德法治宣传的认同感。

    三是在表现上因地制宜。在广场周边的绿化带中配以幅面较大的宣传立牌,利用原有的装饰架构,以竖牌的形式将德法内容镶嵌之中,在走道花园中加配小展牌,以确保德法宣传随处可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