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同行】宜兴市“德法同行”进公交(图)
    发布日期:2015-09-08

     

    近日,宜兴市司法局分别与宜兴市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宜城金日广告社签约,委托承办城乡公交车载电子屏和出租车车载电子屏发布“德法同行”宣传标语。

    经协商约定,宜城金日广告社负责15条农公线路的250辆公交车车载电子屏德法宣传标语发布,发布类型及频次为:250辆公交车车载电子屏全天循环播放,每10分钟循环播放一次,每次播放时间不少于30秒;宜兴市互动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负责宜兴茶花、中超得永两家出租车公司的车载电子屏德法宣传标语发布,播放类型及频次为:485辆出租车全天循环播放,每车每小时播放不少于四频次。播放内容由司法局提供,每周更换一条,发布内容在播放前一周提供给广告公司,广告公司在二日内将编辑整理好的文字稿交司法局审定确认后,方可发布。播放时效为一年,由司法局出资24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