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开启全国首个律师服务“互联网+”平台
    发布日期:2015-09-08

    97,“中国‘互联网+’法律服务论坛暨八方律师联盟牵手‘律赢网’签字仪式”在南京举行,这是全国首个实体运行的律师法律服务“互联网+”平台。省司法厅副厅长万力、省律师协会会长薛济民等参加签字仪式。

     今年7月,南京市律师协会与“律赢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标志着南京全市近300家律师事务所和近3000名执业律师开启了整体拥抱“互联网+”新时代。“律赢网”积极与省司法厅、南京市司法局、南京律师协会合作,接受行业主管和业务专业指导,建立并引入公证处在线公证及政府12348平台服务功能,正式确立了以行业信息化改造为目标、服务律师为切入点、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Casegarden律赢模式”。今后,当事人通过在律赢网平台上发布案源(挂单),律师线上表达承接意愿(应聘),当事人再对一个或多个应聘律师进行选择(选聘)。如果在一定时间内(24小时)没有律师应聘的情况下,系统将会视案件类别主动推送给相关专业的律师进一步征询是否有揭榜的意愿,同时将这一信息推送给当事人,促成双方实现交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