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窗口服务的通告
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即日起,暂停江苏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服务。在此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如有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公证服务等法律服务需求,建议采取电话、网络等方式办理。

1、电话咨询:请拨打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2、网络咨询:电脑端登录http://js.12348.gov.cn,通过“智慧小司”点击“点我咨询”获得法律咨询服务。或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苏司法行政在线”,点击“智慧小司”获得法律咨询服务。

3、网络申请办理:电脑端登录http://js.12348.gov.cn,点击“法律援助在线申请”“公证业务申请”。

4、电话预约办理:确需到现场办理法律援助、公证事项的,请至少提前一天拨打预约电话:025-83591148、83591106。工作人员将根据业务内容妥善安排现场服务。

给您带来不便,请予以谅解!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江苏省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