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全面依法治省工作

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谋划好2023年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工作,更好地集中民智、体现民意、推动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参与法治江苏建设,深化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实践,中共江苏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意见建议主要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全面推进各方面工作法治化,紧紧围绕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贯彻落实《法治江苏建设规划(2021—2025年)》《江苏省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实施方案》《江苏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省委关于全面依法治省的系列决策部署,以“使法治成为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显著优势、核心竞争力和坚强保障”为目标,结合江苏实际,立足法治江苏、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共同发力,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等方面,提出可行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意见建议截止时间

2023120

三、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请以电子邮件或者信函方式反馈意见建议,并注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

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28中共江苏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收);邮编:210024;电子邮箱:jsswyfzsb@163.com

四、征集意见建议采用方式

根据工作需要,经认真研究以后合理选择采用,并专函通知意见建议提供者。衷心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中共江苏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处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