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 稿 启 事
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法治时代》及《法治时代—政府法制研究专辑》(南京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是由江苏省司法厅主办的司法行政系统刊物,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工作布局,充分发挥《法治时代》刊物理论研究、工作指导、政策宣传的功能,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开展,现面向社会征集优秀稿件,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

稿件要求

1.《法治时代》及《法治时代-政府法制研究专辑》内容主要涵盖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和重大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的研究,以及在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与当前形势紧密结合,并能切实推动和指导工作开展的理论与实务研究、案例研讨及调研报告等。

2.来稿要求主题突出,论点明确,结构合理,思路清晰,稿件请用word形式。

3.稿件应包含:标题,作者姓名,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六个部分。摘要和关键词应附有相应的英文。

①标题以不超过20个汉字为妥。

提供作者简介,写明作者单位,职称,学位,主要研究方向等内容。

②摘要是正文的浓缩体,请采用第三人称写法,以150-300个汉字为妥。

③关键词是表达论文主题的词汇,以3-6个词汇为妥,每个关键词之间空2个空格。

④正文以6000-8000字为妥。

⑤文章参考、引用的内容以脚注形式出现,每页重新编号,编号格式①②③……

⑥参考文献在正文结束后另起一页书写,引用的参考文献必须源自公开出版物,并以文稿中出现的先后顺序编号。

4.来稿请附作者的详细通讯地址、邮编、联系方式,以便联系相关事宜。

注意事项

1.请勿一稿多投,3个月未收到录用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来稿一经刊用,江苏省司法厅法制研究中心将酌情发稿费。

2.作者对来稿内容负责,编辑部对来稿可作必要的修改,大的改动须经作者同意。

3.投稿专用邮箱:fzbxzyfz@126.com

4.投稿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28号,江苏省司法厅法制研究中心,邮编:210024。联系电话(025835914298359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