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6-07-03  浏览次数:

  【发布概况】 6月24日,由省司法厅和省戒毒管理局联合举办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主题宣教活动在南京市大连山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 

   

    

  【新闻发布稿】 

  6月24日,由省司法厅和省戒毒管理局联合举办的“6·26”国际禁毒日大型主题宣教活动在南京市大连山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

  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柳玉祥要求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地把戒毒工作放在创新社会治理、参与禁毒斗争的大局中去谋划,以维护戒毒场所安全稳定为首要任务,以提升教育戒治质量为导向,以“四三二”戒毒模式为根本抓手,积极推进戒毒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提高教育戒治工作成效。要坚持“大戒毒”的理念,主动加强与政府部门、科研院校、社会团体的沟通配合,集成资源、集中力量、集聚优势,推动形成群防群治、广泛参与的“大戒毒”工作格局,努力实现我省戒毒工作效果的最大化。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如军对长期关心支持戒毒工作的省有关部门与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表示,全省戒毒系统将以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在省委省政府、省司法厅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倾力协助下,紧紧围绕“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的目标定位,切实履行好强制隔离戒毒工作职能,坚决维护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努力提高教育戒毒矫治质量,帮助每一名戒毒学员彻底戒除毒瘾、顺利回归社会。(记者 郑 弋 通讯员 王志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