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法律服务机构人员信息公开平台上线运行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

  【新闻发布概要】7月6日,省司法厅举办全省法律服务机构人员信息公开平台上线运行新闻发布会。

  【相关图片】

  

    【新闻通稿】

  本报讯(特约记者 刘从玉 张全连 记者 施为飞)日前,由省司法厅开发的“江苏省法律服务机构法律服务人员信息公开平台”上线运行。公众通过江苏司法行政网无需注册即可免费使用。

  平台以全省司法行政一体化智能平台为基础,实时汇集律师、公证、司法鉴定、基层法律服务四类机构和人员的数据,涵盖全省1693个律师事务所、19876名律师,104个公证处、675名公证员,145个司法鉴定所、1536名司法鉴定人,1305个基层法律服务所、5897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实现全省法律服务机构人员信息全覆盖,数据总量达580400余条。平台对全省法律服务机构和人员的信用信息进行了汇集并公开发布,目前已有行政处罚及表彰信息604条、行业处分及表彰信息518条、年度考核信息23975条、律师代理案件数据549300余条。

  为方便群众根据自身需求查找相应的法律服务机构和法律服务人员,平台除了汇集法律服务机构和人员的联系方式、年度检查、执业状态等信息外,还包括重点业务领域、执业水平等多方面信息。比如,某人想找一名专业律师,可通过所需地域、专业、年龄、学历、外语水平、奖惩情况、执业特长等要素进行综合搜索。

  来源:江苏法制报,2017年7月7日,第A01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